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四川遂宁市驻京联络处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10-27 16:08:22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强 点击:


 

  10月27日,四川省遂宁市驻京联络处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遂宁市驻京联络处主任肖海鸥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与会人员纷纷联系实际,围绕如何加深资源整合、服务家乡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当天,还组织前往中共山东单县(北京)聚英流动党委开展联合党建活动,现场参观了单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党建展厅,双方就党建引领组织建设、返乡创业、乡村振兴、服务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四川省遂宁市驻京联络处、遂宁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北京遂宁企业商会、遂宁市总工会驻京农民工服务站、遂宁驻京农民工服务站、遂宁市在京妇联、舍得酒业、北京遂宁市杂技团、北京遂宁鲜公司、北京遂宁青年人才联盟、各县(市、区)在京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