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湖南省湘潭县水利局:提醒会议敲响廉政“警钟”

时间:2022-09-09 09:36:07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傅丹 点击:


 

  9月7日,湖南省湘潭县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廉洁从政集体谈话会。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在这月圆人安,家国同庆享团圆的喜庆时刻,党员干部更应紧绷纪律弦、守好廉洁关、筑牢防腐线,持续发力纠四风、驰而不息反腐败。作为全县水利系统的骨干力量,更应带头遵守廉政规定,努力营造务实廉洁文明平和的节日氛围”,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锋直奔会议主题。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公开曝光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纪委通报的七起11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同时,结合通报内容和全县水利工作实际举一反三,部署安排了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打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攻坚战和持久战。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小节做起,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紧抓好、扎稳扎实到位,增强“糖衣炮弹”的鉴别力、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提升“正风肃纪”的执行力。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党员领导干部更应率先垂范,要积极带头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接受请吃请喝、不聚集不扎堆;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坚决抵制餐饮浪费行为,秉持勤俭文明廉洁的过节理念,倡导弘扬良好的社会风尚;继续抓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确保全县水利系统节日安全稳定、欢乐祥和。  ( 傅丹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