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青岛市城阳街道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 推进工作全面发展

时间:2022-05-22 09:04:3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李晓君 汪鹏 秦明强 点击:

  5月21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专题党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决策部署上来,以“严真细实快”的扎实作风,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激情斗志,奋力完成全年各项攻坚目标任务。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韩锡宏讲话并作专题党课。区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一巡回督导组长刘同祝、副组长栾洪成出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晓主持会议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上宣读了街道党工委《关于夯实基础、转型攻坚,全面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部署了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安全稳定工作。
 


 

  韩锡宏在会议上指出,现在全市上下都在进行“登台打擂”“摘星夺旗”,一股“比经济运行、比项目签约落地、比城市更新建设、比作风能力提升”的热浪全城涌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市、区行动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在全街道掀起了抓工作落实的热潮。
 

  他强调,要认清“新时代”使命,激发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跳出城阳、跳出青岛、站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维度,把握大势、胸怀大局,统筹谋划、科学定位,抢占发展新机遇,明确发展新路径。要找到“好”的标准,围绕加快建设“四区一园”,奋力打造湾区都市活力城阳,按照街道党工委确定的“1357”目标定位和工作举措,勇做全区高质量发展表率。要对照“干部”画像,大力锻造“实干家”干部队伍。在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当下,真正的干部应该是“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务实功、守规矩”。
 


 

  他指出,站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口,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倍加珍惜身处的这个伟大时代,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干事创业平台,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姿态走好新征程,不等不靠、大干快上,推动城阳街道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湾区都市活力城阳建设全面起势贡献更大力量!
 

  杨晓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断档、措施不放松。要把牢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季节性事故预防等工作。要抓牢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明确推进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妥善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支持。要树牢可持续发展理念。主动作为,寻求街道发展、城阳发展乃至青岛发展与社区发展的结合点,多种方式壮大集体经济。要守牢网络舆情阵地。
 

  会上,城阳村社区、后桃林社区、仲村社区、大周村社区等社区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立下了军令状。皂户社区等20个社区现场与街道办事处签订《城阳街道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项目拆迁攻坚行动责任状》。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