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独家观察

杨华东:地产大亨的奋斗人生

时间:2021-10-12 10:44:33来源:中国集体经济杂志社作者:刘新杰 点击:
徐州虹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东,自1988年担任国有企业徐州市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工程部部长以来,一直致力于房地产相关领域的开发与创新,被誉为新型现代化城市建设的推动者和引领者。
 
16年的时光,杨华东从一名工程部部长逐渐成长为一名建筑总工,统领工程大权,并成功收购徐州泰康房地产开发公司。如今又创立了家喻户晓的徐州虹美置业有限公司,其致力于绿色环保节能建筑的开发,助力城镇建设,建设美好家园。多年的精雕细琢,打造了多个精品项目,业务覆盖商业地产、城市住宅、公共设施建设等。其中泰康红郡堪称倾世佳品,科技别墅,四季如春,严格贯彻绿色环保节能建筑新理念,借助地源热泵充分利用地下90米以下地热资源,比中央空调足足节约40%-50%的能源,把人与大自然的共生和谐相处恰当地运用到极致,被业界称赞为绿色建筑的标准典范。
 
30多年深耕房地产行业不仅成就了杨华东“绿色建筑遍地开花”的宏伟梦想,还慢慢实现了研究环保节能新型建筑,推动行业创新和发展。他还先后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不少专利已经实现大量推广和应用,大大节省了工程成本,提高了工作工程效率。特别是《一种绿色环保建筑材料废料回收装置》这一专利的应用,有效解决了绿色环保建筑材料废料易堆积、难处理的行业难题,这一专利的普及大大节约了社会资源,提高了工程建设效率,有效保护了自然环境,为绿色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优质的绿色建筑项目成果也斩获中国绿色节能建筑领先品牌,这是对杨华东潜心经营徐州虹美置业多年的最诚恳肯定。
 
深耕不问收获,梅开自有暗香。杨华东作为绿色建筑行业领军者,继续孜孜不倦献身伟大的事业,不断为我国绿色节能建筑行业的发展与革新贡献重要力量。(刘新杰/文)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