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产业振兴

天缘泽水,稀世珍贵的医用苏打水

时间:2023-05-04 11:17:43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聂欣琳 点击:

  水,生命之源,万物之母;水的质量决定着生命质量。
 

  随着消费者对个人健康管理理念的深化,具备大健康属性的苏打水,不断受到消费者青睐。从“无糖”“0脂肪”到“弱碱” “微量元素”,被冠以多种健康标签的苏打水,近几年在中国消费市场异军突起。
 

  相关产业研究院的材料显示,2019年中国苏打水整体市场规模150亿左右,预计2025年将达320亿。从娃哈哈、农夫山泉、屈臣氏,到舒达源,怡泉等数十个品牌“百花齐放”,让消费者眼花缭乱。
 

  在中国苏打水市场格局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的消费市场召唤下,“天缘泽水”闪亮问世,争奇斗艳。
 

  作为新品牌,天缘泽水何以“亮剑”?
 

  出身不凡,世界稀有


 

  天缘泽水来自于世界三大矿泉之一,与法国维希、俄罗斯北高加索齐名的中国的五大连池市。天缘泽水的水源坐落于火山群下、讷谟尔河支流北岸、黑龙江省北部、黑河市西南部,距黑河市区250公里的五大连池水源地内。
 

  天然氧吧和全磁环境。相关报告显示,五大连池风景区形成了以“氧吧-泉水-地磁”为特色的五个生态康养功能区;空气负离子浓度高峰时段每立方厘米超过5000个,达到了氧吧的标准,空气质量优,能够提高人们的免疫力;区域内地磁异常阈值在300纳特~650纳特之间,全磁环境对人体健康有益。
 

  最重要的是,五大连池境内十四座火山青山叠嶂,密林遍布,植被覆盖率达98%以上,空气中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10万个以上,地下泉眼密布,水资源丰富,水质清澈甘甜、绿色天然。更为特别是,五大连池市内有390多眼自涌泉,七大水系之多,昼夜自用量达五万吨的天然优质矿泉水,是天然苏打水的稀世水源地,是中华水疗的上乘佳品,奇特的“圣水”具有饮、浴、健、医的功效。
 

  一问世便惊世。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稀有矿产资源,为天缘泽水带来了非凡的出身,令诸多苏打水品牌望其兴叹。
 

  品质不凡,珍贵的医用苏打水
 

  据黑河市和中国林科院联合发布《森林氧吧监测与生态康养的研究报告》显示,五大连池矿泉是世界上稀有的珍贵医用矿泉水。
 

  天然的才是更健康的。与合成的苏打水相比,天然的更受消费者喜欢与追捧。因为天然苏打水的矿区资源稀少,而显得弥足珍贵。但市场流通的大多数苏打水的品牌以合成为主。
 

  人工合成与天然苏打水的成分不同,对人体的饮用功效也有很大差别。
 

  天然苏打水含有碳酸氢钠元素、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而人工苏打水只含有碳酸氢钠;天然苏打水对慢性胆囊炎、糖尿病等人体的某些疾病有特殊功效,人工苏打水却没如此功效。更令人惊叹的是,天然苏打水洗浴能刺激皮下组织,能使皮肤更光滑。
 

  也许在健康和功效上,天缘泽水是中国天然苏打水的典型代表或“闪亮的名片”。
 


 

  《森林氧吧监测与生态康养的研究报告》显示,天缘泽水的水源地——五大连池矿泉富含的二氧化碳、铁、硅酸盐、重碳酸盐等指标均达到医疗矿泉标准,含有铁、钙、锌等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对消化、血液、运动、神经、分泌等系统和心脑血管、皮肤等多种疾病都有良好疗效。
 

  天然孕育弥足珍贵。天缘泽水的天然苏达水含有偏硅酸含量20-80ml/L, PH值8.0+0.5。它取水于五大连池的丝科洛火山带源头水,层层过滤净化循环,天生弱碱,小分子团水,渗透性强,迅速补充流失水分,让人恢复活力一整天。
 

  水的质量决定生命质量。作为世界珍贵的医用苏打水,天缘泽水能否在异军突起的苏打水领域攻城掠地,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让人拭目以待!
 

  “碱”单不过度,身体才舒服。天缘泽水。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