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产业振兴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王致和称已完成减盐腐乳开发

时间:2022-06-16 13:04:41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欢 点击:

  新京报讯 ( 记者 刘欢 )  6月11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北京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介绍,已完成减盐腐乳产品的开发,同时通过“王致和进社区、进校园活动”等多种方式,腐乳这一非遗的制作技艺得以不断与消费者贴近。

  据了解,从去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到现在这一年间,王致和推出了10个新产品,包括减盐腐乳、减盐全豆腐乳、淡口糟方腐乳等,进一步实现了腐乳产品自动化、工业化生产。

  王致和相关负责人介绍,王致和推进腐乳生产加工工艺技术及参数控制的标准化,稳定和提升了腐乳产品的品质。同时,完成减盐腐乳产品的开发,让腐乳的口味更加清淡、鲜美。

  在传播非遗技艺方面,王致和方面介绍,多次举办“王致和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宣传老字号非遗制作技艺,通过王致和腐乳科普馆系统全面展示腐乳制造的全套工艺流程,包括磨豆、点浆、压榨、搓毛等,让参观者更近距离地了解腐乳制作工艺。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赵琳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