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产业振兴

烟台持久“北斗时间系统”赋能达州金垭机场

时间:2022-05-20 15:48:17来源:中国钟表协会作者:烟台持久钟表 点击:


 

  神鸟展翅,叩问九天。
 

  5月19日上午8时31分,川东北最大航空枢纽——达州金垭机场正式通航。烟台持久钟表为达州金垭机场提供北斗时间系统。
 


 

  达州金垭机场航站楼造型取义“巴国神鸟”,寓意达州浴火重生、展翅翱翔。机场航站楼面积3.16万平方米,设16个停机位,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35万人次。达州金垭机场建成通航,将促进达州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为达州深度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根据国家民航建设规范和机场运营要求,同步授时系统是机场运行保障的核心系统之一,全年正常运行率要达到100%。主要为机场的各重要运营系统提供精确、安全、同步的标准时间信号,并为机场运营人员和广大旅客提供精准的时间信息。
 


 

  “智慧时间”赋能“智慧机场”。基于北斗授时的时间同步系统是持久钟表专为现代智慧型机场研发设计的新一代授时产品,将为达州机场的指挥调度、进港离港、航显系统、气象系统、安检安防、人工智能识别、大数据分析等运营系统提供统一的“标准时间”,助力达州机场打造智慧运行、智慧安全、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等全流程“智慧机场”,极大地提升了机场的运行效率和旅客的过检效率,为机场的安全、有序、高效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