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产业振兴

康乃馨高品质羽毛绒制品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22-05-10 09:56:43来源:淮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作者:淮安区人民政府网站 点击:

  4月29日下午,康乃馨高品质羽毛绒制品项目开工建设。淮安市副市长、淮安区区委书记张笑,区领导颜复、胡启新、关晓卫、王星、朱亚、朱赤、嵇栩及康乃馨集团总裁周观林出席开工典礼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江苏康乃馨纺织集团创建于1994年,专业从事四、五星级宾馆酒店用纺织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是淮安区本土成长起来的行业领军企业,产销额连续10多年名列中国酒店纺织品行业第一,参与26项国家、行业以及团体纺织技术标准制定,去年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康乃馨纺织集团投资2.5亿元新上的高品质羽毛绒制品项目占地63.63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年产羽毛绒枕芯、被芯、保护垫等高品质羽毛绒制品30000吨,可实现年销售额2亿元以上,新增就业500多人,实现税收1000多万元。
 

  张笑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张笑说,近年来,淮安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在大力实施招大培强的同时,鼓励、支持有发展潜力的本土企业做大做强,促进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康乃馨高品质羽毛绒制品项目是康乃馨纺织集团“双百计划”的开篇之作,也是淮安区主导产业之一的羽绒纺织产业的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延伸淮安区羽绒行业的产业链,促进羽绒产业向品牌化、高端化发展,对提升淮安区羽绒产业市场竞争力、科技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等有着积极的带动作用。
 

  张笑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引资单位和各服务单位深化“101%”服务理念,紧扣项目实际需求,强化要素保障,切实为企业发展排难解忧,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康乃馨集团和施工单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科学安全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也期待更多优秀企业参与到淮安区发展中来,为建好淮安市展示“象征意义”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