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产业振兴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计量测试中心顺利通过CMA资质认定和CNAS实验室认可

时间:2021-11-22 18:26:59来源: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计量测试中心在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扩项复评审的基础上,又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MA资质认定评审。

  通过此次资质认定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评审,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校准实验室”正式变更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计量测试中心”,原有能力保持不变,更名后的计量测试中心,将更加紧密地贴近家电计量产业发展需求,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扩增仪器设备的计量检测项目,不断拓宽服务深度,为家用电器相关企事业单位、研究院所快速发展做好计量检测技术服务支撑。
 

  此次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顺利获得,标志着计量测试中心在质量管理及技术运作水平上的快速发展,从而促进为社会提供公正、准确、客观的计量和检测数据的保障能力。中心将继续严格执行资质认定和实验室认可的相关要求,更加规范和完善中心体系建设,不断推进产业链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在计量、标准、认可、检验检测等能力上的提升,奋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