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产业振兴

大兴安岭地委书记张宝伟赴松岭区考察并听取林格贝公司发展汇报

时间:2021-10-06 12:34:09来源:经济视野融媒体作者: 点击:

  10月5日,大兴安岭地委书记张宝伟一行轻车简从,赴松岭区考察调研该区产业发展和森防工作。考察调研期间,张宝伟书记专门听取了林格贝集团董事长姚德坤的企业发展汇报。地委、行署相关领导,松岭区委书记黄志富、区委副书记、区长金广丹,松岭林业局党委书记马铭、党委副书记、局长卜祥忠等区局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大兴安岭地委书记张宝伟赴松岭区考察并听取林格贝公司发展汇报

大兴安岭林格贝寒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姚德坤汇报说,8月份,林格贝公司在地委、行署主要领导的亲自过问下,地区工信局范立新局长亲自带队赴省工信厅就林格贝公司工业大麻产业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和说明。期间,林格贝公司工业大麻产业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一是不断优化完善生产工艺,不断进行科研攻关,不断申报工业大麻生产及CBD下游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为大规模生产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二是年初布局种植的3900亩工业大麻长势良好,CBD含量检测2.8%,超出预期,根据往年经验,后期CBD含量有望突破3.8%——4.0%。

  目前林格贝公司是全省唯一拥有工业大麻生产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11项),唯一拥有美国FDA、欧盟CGMP、伊斯兰提取物出口认证的企业,唯一拥有目前国内领先双条(纳米陶瓷膜提取、连续逆流提取)生产线的企业,林格贝公司已经被省相关部门列入首批工业大麻花叶加工提取生产企业名单。

  我们的中药配方颗粒项目建设成果显著。在地委,行署,区委、区政府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其检验检测设备及时到位,使中药配方颗粒项目验收工作进展顺利,及时通过了省食药监局组织的专项验收,其金银花复方颗粒药品已经获得国家食药监局的认证批复,取得了生产许可证,11月可规模生产,并拿到了1.5万箱的订单。板蓝根颗粒进入正常生产阶段,预计11月份可按照合同完成1.2万箱的产量。其他配方颗粒项目正在按照年初计划逐个申报验收中。齐齐哈尔鼎恒升药业的销售也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受新冠疫情影响,进入7月份以来,林格贝公司的大健康产业出现爆发式增长,其增长性远远超出预期,公司与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公司合作进展顺利,近期的一场电商直播销售活动,其销售额突破41.5万元,目前正在策划全国性直播活动。哈尔滨合作公司金方田公司的销售工作也在不断增长中。根据近期订货、销售情况分析,年底前大健康产业有望实现销售收入超2000万的目标。

  听取了姚德坤先生的汇报后,张宝伟语重心长地说,林格贝公司是我们大兴安岭地区为数不多的高科技企业,今年的疫情和国家的限电政策,一定会给发展中的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影响,希望林格贝公司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抓住国家、省政府关于工业大麻和中药配方颗粒项目发展的重大机遇,在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搞好生产工艺优化完善的同时,补齐销售短板,以大健康和提取物生产销售为突破,不负众望实现年初发展目标,并为明年的大发展打好基础。

  随后张宝伟书记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松岭区的其他产业,听取了森防工作汇报,并做出了重要指示和具体部署。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