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产业振兴

德州晶华药用公司 窑炉涅槃换新颜 驰骋市场谱新篇

时间:2021-09-09 16:49:46来源:作者: 点击:

22_副本
 

  金秋九月,满载收获,9月1日上午,德州晶华药用玻璃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药玻二车间窑炉点火仪式。德州晶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文顺,晶峰总公司董事长方习仲,晶峰科技副总王玉枝,晶峰科技项目副总张国泉,南京佰盛、山东骄阳环保、沂源鑫泰机械等项目承建方领导及公司各车间处室负责人七十余人参加了点火仪式。

  药玻公司总经理刘兴旺主持此次点火仪式。首先刘总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参加窑炉点火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参与窑炉冷修的各专业组、各部门及全身心投入冷修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地感谢。此次窑炉冷修在集团董事长田总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总公司方总、张总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冷修工作。集团董事长田总在点火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上午9点16分,刘总宣布点火仪式正式开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田总和方总共同高高举起燃烧的火炬,随着红红的火焰喷入窑池内,点火顺利完成,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陪同田总参观了车间,各生产领导就生产技术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二线窑炉顺利点火烤窑,既是药玻二车间新的生产起点,又是公司生产经营一个新的开端,相信在集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药玻人的共同努力和奋力拼搏下,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在药用玻璃行业的竞争实力,书写药玻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