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考快讯

喀什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助力脱贫销售高原土豆

时间:2020-11-25 08:04:38来源:中廉网作者:王桂珍 点击:

  为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喀什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助力脱贫攻坚,销售塔什库尔干库马尔洋乡迭村高原紫皮土豆1400余公斤。为高原滞销土豆提供了有利途径,也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基层组织建设为各民族之间和睦团结共赢奠定了基础。

  

   “消费扶贫”活动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惠民举措,更是我们服务群众最直观的途径,11月23日下午17时机关干部拿到这来自高原4000米的土豆,纷纷表示:高原条件艰苦,坚强不息的塔吉克农民种出的土豆太不容易了,将继续为他们脱贫助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消费扶贫政策,积极参与帮助销售,切实提升群众收入,坚定了帮扶脱贫工作的决心和动力,为高质量脱贫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